徵稿

  本次會議旨在促進台灣與越南等跨國教育工作者與專家之間的學術交流和跨學科合作。兩地專家、研究人員、教育工作者可透過此次會議,就創新教育與科技、科學、環境教育等教育新型態新挑戰進行探討與交流。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對教育創新感興趣的學者、研究人員、教育工作者、教師、大學生及多元與會者,參與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胡志明市師範大學所組成之學術委員會辦理的各種學術活動。此外,本次會議將所有與會者之間建立了合作與聯繫平台,這將有利於二十一世紀台灣和越南之間的雙邊新型態教育發展。

邀請有興趣參與本會議的專家、學者與學生踴躍投稿。本研討會投稿方式為500字以內英文摘要(僅接受英文投稿),投稿方式為電子檔線上投稿(請參考下列投稿流程),文章都將由論文審查委員會審閱,獲接受的文章將發送接受函與論文編號。

投稿類別

1.STEM/STEAM 教育(課程設計與評量)
2.素養導向的教學及評量
3.職前教師的師培與在職教師的專業成長
4.數位教育與新興科技教育
5.中小學十二年國教科學教學與學習實務研究
6.非制式情境下之科學學習
7.發展跨國科學教育,台越教育科學研究合作
8.跨領域環境教育
9.永續發展教育
10.數學教育
11.其他

重要日期

▪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3 年 2 月 12日 時間  23:59
▪ 最後報名日期:2023 年 2 月 15日  時間 23:59
▪ 會議日期: 2023 年2 月 27日至 28日

論文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