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發表論文

  • 口頭發表每人 20 分鐘,包含 15 分鐘的報告,及 5 分鐘的提問分享。

  • 於報告時間剩餘 5 分鐘、3 分鐘時會舉牌提醒,時間到則會按一長鈴提示。

  • 口頭報告者請在議程開始 20 分鐘前,至教室上傳簡報檔。為避免議程延誤,簡報一律使用大會提供的電腦。
    ※ 由於內建軟體是微軟介面,若擔心格式問題,可將簡報轉成 PDF 檔案。

海報發表論文

經本研討會審核錄取為『海報格式』之發表者,請依下列規格製作全開(A0)海報一張,並於研討會當天張貼於研討會指定之會場。

標題:

海報上需標註「STEAM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CE EDUCATIONAL INNOVATION」等字樣,並標明發表「題目」、「作者姓名」、「職稱」或「就讀學校單位及系所名稱」

內容:

海報內容請以呈現研究結果為主,除題目與英文摘要的資料外,簡要內文依序包含如:緒論、文獻回顧、研究方法、結論與建議及參考文獻等。

海報格式:

  1. 海報版面為「直式」,尺寸為 A0,寬 84.1 公分,高 118.9 公分,請各作者依上述格式統一製作。
  2. 內容以”英文”打字為主,繕打時請採用橫式,英文須以「Times New Roman」書寫。
  3. 請將每張 A0 海報紙上下側及左右邊各留 5 公分,每欄的寬度是 32 公分,而在兩欄間相隔 6 公分。題目與作者資料採一欄、置中對齊;其餘內文皆分兩欄,採左右對齊。標題字體請以 30 級字,內文字體則為 24 級字。
  4. 作者姓名以英文書寫。若為產學合作或科技部之相關成果,請在論文致謝中註明。
  5. 圖、表須以良好解析度呈現。可直接列在文中(請儘量靠近文中第一次提及的地方),或列在參考文獻之後。較大的圖表可含括兩個欄。各圖、表請備註說明內容,圖的說明應置於圖的下方,而表的說明則應置於表的上方。

※ 其他注意事項:

  1. 海報發表採一篇論文一面看板。
  2. 海報請自行輸出,並於研討會發表日當天中午後自行張貼。
  3. 若無法親自前往越南張貼海報發表者,請於2/17日(五)前,將輸出海報掛號寄至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燕巢區校區:
  4. 82444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致理大樓 413室 黃琴扉老師 收)
  5. 張貼海報之工具由主辦方提供,請勿自行使用膠帶等黏貼。
  6. 張貼地點:報到處。
  7. 若全文放不進 A0 內,請自行調整字級或內文。
  8. 張貼之海報請於報告當日下午 5 點前自行撤除。